•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
  • 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PCT專利申請事務所、PCT專利制度

服務項目 : PCT專利申請事務所、PCT專利制度

PCT專利申請事務所介紹



PCT(Patent Cooperation Treaty) 中文名稱為專利合作條約,是由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中的國際局進行管理。目前由於台灣當前並未加入PCT會員國,因此若想申請則必須先委託PCT專利申請事務所,由專利申請事務所向中國專利局與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中的國際局代為提交國際專利申請。由於PCT專利申請有一定的工作天數,為了讓申請者能夠更快的通過申請,在前期的資料蒐集時,PCT專利申請事務會先為資料進行初步的檢查,以避免申請遭到駁回時,資料往返、重新遞交的時間。

PCT專利申請流程與申請資格



PCT專利合作條約的出現可節省同一項發明於不同國家申請專利時,申請人重複遞交、專利局重複審核的作業。而PCT世界專利申請主要分為兩個階段,分別為國際階段與國家階段。第一階段為國際階段,當申請者委託的PCT專利申請事務所提出PCT申請時,等於讓此項專利於153個國家先行卡位(國家數量將更具會員國的增加、減少而有所變動),並為申請資料做初步審查,但審查通過並非代表申請者”得到”此項專利,而是需要進行國家階段申請。申請者可先選擇與評估想將此項專利使用於哪些國家,再請PCT專利申請事務所協助申請,而該國專利局會進行審查,查看該項專利是否府和該國的法規,再予以核准。

PCT專利申請事務所代辦



PCT專利申請事務所推薦智權公司,擁有多年的專利代辦經驗,具有專業的知識與優質的服務。其所提供的主要服務與無形資產相關,包括商標申請、著作權申請、專利檢索、專利申請、PCT專利申請,品牌設計規劃、網站設計規劃等,如需相關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繫。

聯絡我們


智權事務所|PCT專利申請事務所|國際專利申請


欲瞭解更多PCT專利申請事務所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