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
  • 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服務項目 : 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商標為具有可識別性的標誌,可代表不同的企業、形象、品牌,是客戶辨識品牌的依據。許多人在註冊商標前會先思考究竟要自行申請,還是尋找商標事務所代辦呢?畢竟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需額外支付代辦的手續費,而為了替公司節省開銷,不必要的支出便應該捨棄,但,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對於企業來說真的是不必要的支出嗎? 答案是否定的。

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商標代辦費用



一般企業若想註冊商標,申請時間起碼需要6個月以上,而這之中並不包含可能遇到資料不齊全、資料錯誤、申請駁回等問題,而商標事務所雖須支付代辦費用,但同時可以幫助商標申請者檢查申請資料是否完整、正確,同時由於商標事務所對於該產業具有一定的專業度,經由他們先行審查的資料,再交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去審核,其通過率也會比自行申請更高,因此對於許多企業來說這筆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是不可節省的。

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台北智權事務從2011年成立至今已擁有多筆商標註冊代辦服務的專業經驗,為您節省商標註冊流程所需耗費的時間與增加通過率,其所提供的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合理,在商標申請者申請代辦前會先針對不同國家的商標申請提供不同的合理報價,如有需要商標代辦服務,請與我們聯繫。

欲瞭解更多台北商標註冊代辦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