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
  • 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

服務項目 : 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

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商標註冊流程如何簡單化?



其實若想申請商標權,委託智財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辦理會更加輕鬆,智財事務所位於台北市,在進行辦理時會先協助申請者檢索商標,查看商標是否重複或與他人相似,並且台北智權商標權申請事務所在此步驟僅需約一個工作天即可完成,除了在檢索上擁有更高的專業度外,也省去申請者自行檢索所需耗費的時間。

商標權重要嗎?為何要註冊商標?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



商標權可以說是很重要的智慧財產,商標的存在能讓消費者輕易識別企業、品牌、服務等,若沒註冊商標權,可能遭其他同業盜用,甚至被其他人註冊為自己的商標,這樣辛苦建立起來的名聲及顧客也可能因此流失。因此,若覺得註冊商標流程繁瑣,那不如找尋一間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協助辦理,除了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對於智慧財產有著更多的專業度外,若有缺少資料或是商標有問題,也都會在檢查時先告知申請者,避免註冊申請時被經濟部智慧財產局駁回,導致作業時間的增加。

申請商標權的好處,商標申請推薦事務所,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



1. 申請商標權可以避免個人商標遭他人註冊、使用、混淆


若未註冊商標恐導致同業黑心業者使用他人商標製造輿論、販售黑心產品,以打擊其他業者,或是遭他人註冊、占為己有,依靠商標的識別性混淆客戶對於品牌的認知。

2.鞏固品牌市場


商標能幫助品牌更好的鞏固市場地位,若品牌擁有良好的評價與信譽,能使顧客依靠商標快速辨認品牌,瞭解品牌評價,得到商機。

3.避免侵害他人商標


若隨意使用商標而未註冊,恐導致自己在無意間侵害他人商標權而遭到控訴,因此使用自己註冊的商標權,對於自身品牌與服務將更有保障。

4.商標權等同於財產價值


商標權是一種智慧型財產,註冊過的商標可移轉、授權、買賣、投資,不僅可以增加資產價值,若商標於市場上擁有好的評價、客戶、信譽,將能使企業價值有所提升。

尚未申辦商標權的企業們,可尋找一間擁有良好信譽的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協助辦理,避免自身權益遭到他人侵害。智權事務所將有專人為申請者服務,協助註冊商標權,如您有相關需求請與我們聯繫。

欲瞭解更多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