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
  • 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東南亞商標申請

服務項目 : 東南亞商標申請

東南亞商標申請,東南亞國家商標申請制度



許多企業除了在台設廠外,也逐漸的向東南亞國家發展,趁市場尚未飽和前先行佈局。而其中,企業對於智慧財產的佈局則是進行東南亞商標申請與專利申請,在其他廠商搶先申請商標前,先將自身所擁有的商標與專利先行註冊。

但由於不同的國家對於商標權、專利權的保護與規定皆有所不同,因此在進行東南亞商標申請前,應該先評估東南亞國家的狀況、產業及發展性是否適合自身企業再進行佈局。

東南亞商標申請,東南亞國家商標申請,新加坡商標申請



以下將針對不同國家提供東南亞商標申請所需的審查時間與保護年限:
1. 新加坡
審查時間:10~12個月
保護年限:申請日起10年
2. 馬來西亞
審查時間:9~12個月
保護年限:申請日起10年
3. 越南
審查時間:12~18個月
保護年限:申請日起10年
4. 泰國
審查時間:12~15個月
保護年限:申請日起10年
5. 印尼
審查時間:10~12個月
保護年限:申請日起10年
以上東南亞商標申請審查時間不包含因其他因素而延長的審查時間。

東南亞商標申請,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


辦理他國商標除了需要準備好相關資料外,對於他國註冊商標權相關法律也應該有所瞭解。台北商標註冊代辦提供東南亞商標申請服務,針對不了解商標註冊流程、東南亞商標申請規定等問題,建議委託智權事務所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在申辦上除了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可以協助代辦外,若遇到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大大節省了辦理商標所需耗費的人力成本。

欲瞭解更多東南亞商標申請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