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
  • 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

服務項目 :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

什麼是台北商標註冊代辦?為何需要商標註冊?



商標指的是具有識別性的標示,如:文字、形狀、圖案、聲音、記號、詞語等,主要是為了讓產品或服務藉由不同的標示產生區別性,可經由台北商標註冊代辦服務來為品牌、名稱等識別性標示進行商標的法律權益,也就是當該商標進行註冊後,在保護年限內其他人便不可使用相同或相似的內容,以避免觸犯商標法。並且台北商標註冊代辦服務能為商標申請者節省所需耗費的辦理時間,對於所需繳交的資料與流程也更為清楚,可更好的避免申請資料被智慧財產局駁回的窘境。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時間, 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商標註冊代辦根據不同的國家,所需審核的時間也將有所不同。以台灣為例,台灣的商標註冊申請是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審核,審查的時間約落在6至8個月不等,其中商標註冊申請資料的完整性、審查流程的流暢度、資料是否遭到駁回等原因也都可能會影響到台北商標註冊代辦的流程時間。

為了保障商標申請人的權益,因此,若商標有在其他國家使用的情況,則建議也申請當地的商標權,以避免於國內申請的商標權在他國不具有法律效益,使商標擁有者喪失自身權益。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則會根據地點的不同提出不同的報價,詳細的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可洽詢智權事務所。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流程,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


智權事務所是一間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其主要的台北商標註冊代辦流程為以下:
1. 商標註冊代辦報價
2. 商標名稱檢索
3. 合約、委任書蒐集
4. 商標申請人用印
5. 商標申請與送件
6. 辦理資料審查
7. 申請資料核准

如您需要尋找一間專業的台北商標權申請事務所,可與智權事務所洽詢完整的報價與服務流程。
欲瞭解更多台北商標註冊代辦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