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
  • 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商標事務所推薦

服務項目 : 商標事務所推薦

商標事務所推薦,商標註冊代辦



台北商標事務所推薦哪間?商標申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請商標事務所代辦是否比較方便?註冊商標又分為那些呢?以上是許多企業在申請商標權時常提出的疑問,畢竟商標對於企業來說有著很高的重要性,辦理時不可馬虎,避免延遲自己得到商標權的時間。

只要具有識別性的標示皆可稱作為商標。商標識別性可分為先天與後天,先天識別性為商標僅申請一次就審核通過,而後天識別性則代表商標本身不具有識別性,在申請商標註冊時未審核通過,需提供其他行銷資料證明,才可核准註冊。

商標事務所推薦,商標查詢,個人商標註冊



自行申請商標權:
須先將相關資料填妥,包含商標圖樣、優先權聲明、申請人資料、使用商品/服務欄等。

商標事務所推薦代辦:
請事務所代辦會較為方便與快速,除了要將基本資料填妥外,商標事務所還會負責檢索企業商標,避免與他人重複或相似導致需要另外繳交相關證明文件,並且還會有專業人員為企業檢查商標申請相關資料是否填寫完整並送件,大大降低了企業申請商標時所需耗費的時間成本。

商標事務所推薦,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


商標事務所推薦智權事務所,提供專業的商標檢索、代辦服務,其事務所擁有專業的人員可以協助國內外商標申請,不論是台灣、中國、美國、韓國、日本等國家皆可申請。商標事務所推薦尋找專業的代辦人員,為企業縮短註冊商標時可能會耗費的時間,讓企業更快速的得到商標權,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推薦智權。

欲瞭解更多商標事務所推薦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