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商標註冊代辦
  • 商標事務所代辦費用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

服務項目 : 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

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商標註冊代辦推薦



商標是客戶辨識品牌的依據,可為不同的企業、服務、形象更具識別性,常見的商標有文字、圖像、詞語等,是經由人類智慧結晶而衍生出來的無形資產,若想要擁有商標的使用權利,可申請註冊商標,若想節省申請時間也可找尋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大多數的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地區皆可聯繫,在進行商標註冊的同時,辦理人員也會告知所需蒐集的資料與可能會碰到的問題,讓申請者避免註冊商標卻遭到駁回的困擾。

台北商標申請事務所,商標申請,商標事務所推薦



想要尋找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地區,推薦有著多筆商標代辦經驗的智權事務所,其主要提供無形資產的代辦申請,如:商標、著作權、專利等,其中商標申請服務提供多個國家代辦,讓企業的商標權不再侷限於台灣。在進行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時,智權事務所會先依照客戶所決定申請的國家來提供不同的報價,待客戶確定報價後再蒐集商標申請所需要的資料與委任書,辦理過程專業、用心,深得客戶信賴。

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商標事務所申請優點



申請商標註冊時,與其自行辦理,不如尋找一間可靠的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公司,畢竟在辦理時若因為資料不齊全、錯誤或是於檢索上發現商標與他人相似等原因,導致商標註冊遭到駁回,將會浪費許多作業時間。因此不如請智權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公司協助辦理,在初期收集資料與檢索時發現錯誤,事務所也會與公司做聯繫,親切又專業的服務品質,大大的為企業節省不必要的作業時間。

聯絡我們



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事務所
服務項目:商標申請、商標註冊、國內專利註冊,PCT專利註冊


欲瞭解更多商標申請事務所台北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